【旁友,包策要伐】一百零一天

其实遇对了人,纪念日每天都过。

鲇鱼嘴Orz:

来自反射略久的老鱼深夜碎碎念x


进包策群,第一百零一天。


昨天的建群百日活动圆满完成,然后有大人开的“好头”,出现了许多很煽情的话呢哈哈。


我……其实不擅长煽情,然后今天又听着昨天活动的录音画了一下午作业,就聊聊对活动的感想吧。


开场是羞耻到不行的我和大人配音版觞太剪辑作品《公孙大怒,包拯下跪》。听到大人说起这个的时候,我……我怎么就答应了呢?23333可能也是太想听到大人的包包吧,就……一时冲动……以至于后面在走廊接受别人放慢脚步的注目礼时,脸红到爆炸还要硬着头皮说词,还是天塌了那段……哈哈哈,现在想想,也是很美好的回忆了w


第二个节目是墨茶的奇谈,墨茶给我的第一印象大概是学霸吧。记得说是校排名前几十,学渣鱼不由得抱紧大人瑟瑟发抖w。后来嘛,某茶话唠属性就慢慢展现出来了,比我见过的所有话唠还话唠那种x23333。但是看得出来茶茶很喜欢包策群了,经常会发自己画的性转人鹅到群里,还要帮岁月吟编舞,唱歌也很有气势,是个多才多艺的人鹅了。不过就快中考了,墨茶也要稍微收收心咯,这些活动慢慢来没关系的,我们的日子还长着呐。


第三个节目是老徐 厕所环绕音版(划掉)的新鸳鸯蝴蝶梦。一直觉得老徐很可爱了,当时刚认识时因为打小洌太麻烦,所以提出可以叫老徐吗,老徐就很傲娇的表达了一下不满然后欣然接受了233333然后当时觉得老徐的文都很好看,相处下来发现她真的超严谨!写文要考究好多好多资料,学渣鱼再一次抱紧大人瑟瑟发抖……嘛,不过最近我们的闷骚(划掉)文佬老徐终于主动出手勾搭到了画佬明天,祝小明cp的二位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哦(´-ω-`)


第四个节目是心柚的一百问环节……对于这对,我只想说: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鹅。我画作业哦,就笑到手抖根本没办法好好画233333以前只觉得柚子笑声魔性,万万没想到心楚完全不逊色。一个是一直绷着一笑就停不住,一个是笑点超级低全程都在鹅鹅鹅……还特别有感染力23333cp玄学诚不欺我,哈鹅组合名不虚传x


不过我跟心柚算是很熟了,因为除了在包策群里聊天之外还一起在微博办了站子黑辰,还经历了那些奇怪的风风雨雨。


以及我对心楚的印象由一开始的佛系老年人(因为她总喜欢用老夫自称),到后来发现完全是块宝藏很有文采,再到现在的每日微博撒手不管,等心楚发好后,就和柚子坐在一起吃着爆米花说“俺也一样”……哈哈,跟心柚cp一起的时候真的炒鸡开心呢,爱你们,么么哒w


第五个节目是阿遥(也就是旧约~)的无愧于心,唱的超好听!声音也好听!(还好被套路到了w)啪叽啪叽啪叽……对阿遥的印象也是文笔超好(果然群里大佬就是多),对包策细节抓的很到位,属于能把ooc降到最低的那种文手太太。看点绛唇时就很有好感,后来进群,上了她的车,车也很稳嗯……(有想看的记得私信她哦(´-ω-`)


第六个节目是蛙熊组的只要有你,声音配一脸再次给大佬们献上膝盖。(自从入了群,就练就了疯狂打call和疯狂长膝盖的技能w)对熊猫开始的印象大概就是,哇,男孩子,声音好听,然后照片带点仙气儿?像个小道长?(熊猫别打我2333)然后现在的印象就只有冷笑话了嗯。好的,下一个!


咳咳,开个玩笑,熊猫猫也是很苏的存在了。尤其是跟大人配音时得到了熊猫和粒子的技术指导,感觉受益匪浅,专业性真是毋庸置疑了(哇我居然能用出成语,足以表现我的敬佩之情)。然后蛙太的话,开始印象:很厉害的总受。现在印象:唱歌好听的很厉害的总受w。


哦,还有,颜色……很健康23333(咳咳高举蛙熊大旗不动摇!)


第七个节目,粒总一肩担起 千古情和救姻缘(论熊猫猫错误的断句方式x)。粒总关键词,很攻,大佬。策划广播剧,自编自唱了岁月吟这点又让我损失了好多膝盖……


嘛不过最终难逃熊猫的鬼畜就是了w我今天说“好嘞”的次数直线上升,粒总要付全责2333


第八个节目是蛙蛙的包包包包,萌一脸\(//∇//)\


第九个节目是蛙熊一百问时间,在这里我一定得提一下汤圆小天使,身为留守老圆x,为cp一百问呕心沥血,不辞辛劳,鞠躬尽瘁,死而后已(大雾)……之前的印象是披着天使皮的小恶魔来着(因为她老喜欢皮一下,用刀来威胁可怜无助但能吃的我),后来发现是位很给力的人。在24h活动里也出了不少力,基本上我都没怎么干活了(惭愧惭愧)。然而回绝了管理组伸出的橄榄枝甘愿做一个默默付出的幕后工作者……抹一把老鱼泪,然后给汤圆一个大的么么,辛苦了。有这么好的媳妇儿在这儿,汤圆放心,阿潇也一定会早日回家的w


后面的节目,表演者基本都提到了就不再说了。额外提名卓月cp,作为一百问最开始,暖了场,带起了气氛,棒棒哒!以及撒老师的车真是随时随地说开就开23333子月还未成年呢以后克制一点哈23333


其实还有很多想说的,但是时间也不早了,字数也爆表了,我就不一一细谈了。最后当然是要以表白我家大人作结尾的。


从她发出占tag致歉时,我们的猿粪啊不是!是缘分可能就正式开始了。我……cp洁癖稍微有点严重,是完全吃不下策包的,(包括现在lof也完全屏蔽了策包tag,可能错过了不少不错的无差文吧,很遗憾了)而那时候lof的无差还挺多,就很害怕。在入群后急于求证群里到底禁不禁逆,就有了大人说的开门见山23333当时正好处在假期,比较闲,就……烦了大人好几次。这个人呐,说着定群规,就一直拖啊拖的,我那么闲,就只好催啊催的……后来群规就这么莫名其妙定好了啊哈哈……而我也莫名其妙就成了群里的第一位管理员(捂脸)。


后来相处下来,发现我跟大人的默契度真的超高,基本可以实现无对话的脑电波交流了(才没有)。可能就这样,就莫名其妙组成了cp?我印象里好像还是我主动承包了大人??嗯……记不清了,鱼的记忆嘛,你们懂的。


现在,慢慢了解后,就发现这个人呐,又可爱又可靠,忍不住就想夸夸她,给她送花花。然后就变成了每天有意无意撒狗粮的状态,嗯……如果造成困扰的话,提前说声不好意思啦,因为还会一直一直一直发下去的,诶嘿w


差点就要到一百零二天了。我的话唠属性也暴露了,人设也要崩掉了23333但是群里的可爱们真的太多了我夸不完呐……


嘛,不过不要紧,毕竟,日子还长,我们,一起走吧~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MINERVA | Powered by LOFTER